•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凌晨杭州城南一公交车撞立交桥墩 多人受伤
  • 凌晨杭州城南一公交车撞立交桥墩 多人受伤

    时间:2017-09-02 07:51:00  来源:  作者:

    今天(9月2日)凌晨2点,钱江晚报热线接到多位读者来电,1点半左右,在杭州城南的木材新村公交车站附近,一辆202路公交夜班车撞了立交桥桥墩,发生严重车祸。

    有读者说,当时车上大概有十位乘客,有几个好像是滴滴司机。车祸发生后,受伤最重的5名伤者立即被送往浙二医院救治。

    凌晨杭州城南一公交车撞立交桥墩 多人受伤

    报料人朱先生两点多到现场的时候,公交车司机在地上喊“痛死我了”,4名乘客的脸上有明显伤痕。随后,公交车司机以及几名乘客被分两批送往浙二医院。

    凌晨3点多,有一部分伤者从浙二医院转移到浙一医院。“是不是刹车失灵啊?”一位乘客一脸苦相地说。

    凌晨杭州城南一公交车撞立交桥墩 多人受伤

    公交车挡风玻璃以及上下车门玻璃均震碎。

    凌晨杭州城南一公交车撞立交桥墩 多人受伤

    对于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了解。(图片由朱先生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