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男子打麻将“输红”了眼 一酒瓶砸向对方
  • 杭州男子打麻将“输红”了眼 一酒瓶砸向对方

    时间:2017-09-04 19:41:00  来源:  作者:

    廖师傅住在杭州萧山同兴村,9月1号晚上八点多,到村里的小店打麻将。因为一张牌,被人用酒瓶子砸了头。

    廖师傅说:“他站起来张嘴就骂了,好像是打麻将那个塑料板凳,第一个板凳没打到我,抓第二个木板凳的时候我按住了,后面从哪里拿了瓶子,就很快几秒钟的事情,我感觉头上就头破血流了嘛。”

    杭州男子打麻将“输红”了眼 一酒瓶砸向对方

    廖师傅是河南人,在萧山一家水产市场里打工,现在头上有五处伤口,缠着厚厚的纱布,正在住院,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认伤势。廖师傅说,打他的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他不认识,当时跟他在村里小店里,同桌打麻将。

    廖师傅说:“就输了100多块钱,他感觉有点懊恼了嘛。”

    廖师傅说,几个人属于小搞搞,一把十块二十块的输赢,不过这名男子手气不太好,打了几圈就开始找旁边同样在打牌的老婆拿钱了,还老是催人打快点,后来因为一张牌爆发了。

    杭州男子打麻将“输红”了眼 一酒瓶砸向对方

    廖师傅说:“当时他在我上家,(就在我现在这个位置)对,(当时是谁打的牌)他打了一张牌,不是该我摸牌了吗,你朋友(摄像师)的位置,他的上家碰牌,我就放下了,他认为我看牌了摸牌了,就这样心里窝火,(那你当时有看到这个牌吗)没有,(手碰到了)手摸到了,(没有翻开是吧)对。”

    根据廖师傅的说法,当时因为有人碰牌,本该由他摸的牌,换成了上家,也就是打人男子来摸,但男子怀疑他偷看自己的牌,于是发生口角,之后大打出手。从被打后的视频来看,廖师傅满脸是血。廖师傅说,男子打人后很快离开了现场。

    杭州男子打麻将“输红”了眼 一酒瓶砸向对方

    小店老板说:“他们两个坐在这里打麻将,他们两个怎么说说就抱起来了,(打人的人有没有喝酒)这就不清楚了,看样子像没喝酒的。”

    记者找到廖师傅打牌的小店,里面有两张麻将桌,店老板说,当时具体是怎么打起来的他们也不清楚,打人的男子是四川人,上次看到他,还是去年年底。

    小店老板说:“认识是认识,叫什么名字不知道,他也不住在这里,他老婆在这里,他一年有时也来不了一趟,头几年两三年来一趟。”

    事后廖师傅报了案,新街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