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男子药店偷人参太紧张 抓起两个空盒子就跑
  • 杭州男子药店偷人参太紧张 抓起两个空盒子就跑

    时间:2017-09-04 14:02:00  来源:  作者:

    都说秋天可以进补,这两天杭州气温有所下降,又听别人说人参大补,也想着进补点的老徐就想着去弄点人参。

    8月25日上午11点多,老徐骑着自行车来到杭州艮山西路的一家海王星辰药店,到了药店后一看人参的价格,老徐再掂量下自己的腰包,觉得人参太贵,当时求参心切的他,动了歪心思,想靠伸三只手偷一点出来。

    收银台旁边的货架上就摆放着人参,趁着店员离开收银台去招待其他客户,老徐拿着随身带的提兜,迅速把货架上的两盒塑封的别直参和两盒看起来名贵得多的红参放在袋子中,匆匆离开了药店,骑着自行车就回了家。

    下午5点多,待在家的老徐遇到了闸弄口派出所的民警。

    老徐偷人参的事情当天下午2点多就被发现了。药店在核算时发现金额有误报了警。民警根据药店里的监控,马上就锁定了嫌疑人——身穿着粉色衬衣、黑色裤子,脚穿白袜、踩着蓝色拖鞋的老徐。

    杭州男子药店偷人参太紧张 抓起两个空盒子就跑

    ▲药店监控画面

    根据路面的监控,民警查找到老徐骑着自行车回到了就在药店不远的住处。于是才过了几个小时,老徐就被抓了。

    杭州男子药店偷人参太紧张 抓起两个空盒子就跑

    ▲路面监控

    一直没有前科的老徐,这次药店里伸三只手,还出了“岔子”。他偷的四盒人参中有两个是空盒子。

    偷人参的时候老徐太紧张了,偷的时候根本就没多想,抓起盒子就跑,结果偷出来的两盒红参是两个空盒子。原来,由于红参比较珍贵,店员怕失窃,只在货架上摆放了空盒。

    老徐不知道啊,等他回到家一拆才发现红参盒子是空的。民警找到老徐的时候,他偷来的另外两盒人参都还没开封,在提兜里放着。

    在派出所里,老徐交代了,他说自己今年36岁,来自江西,在酒店里工作。之所以动起偷人参的心思,是之前听别人说人参很补,他也想弄些补补,但是人参的价格对他来说吃消不起,就想起了偷。

    两盒别直参,按照进价:一盒180元、一盒228元,总共408元。两盒昂贵的红参,一盒就要1000多,但因为偷的是空盒,所以不计入总案值。

    老徐这一次偷窃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属于总案值在600元以下,他已被行政拘留12天。

    杭州男子药店偷人参太紧张 抓起两个空盒子就跑

    ▲被偷人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