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2017杭州文广主持人大赛精彩收官 总冠军揭晓
  • 2017杭州文广主持人大赛精彩收官 总冠军揭晓

    时间:2017-09-04 13:03:00  来源:  作者:

    经过60多天层层选拔,14天封闭训练,4场晋级赛,9月3日晚,“我是星主播” 主持人大赛在杭州文广集团演播室迎来了最后的巅峰对决。

    6月30日,大赛启动,经导师争夺战、战队考核战等多场直播赛事的全力比拼,星主播十强选手最终从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名报名选手中诞生。

    他们分别是来自浙江的23岁选手陶然、来自河南的24岁选手郭帅兵、来自广东的24岁选手植欣、来自河北的23岁王世杰、来自四川的22岁选手赵羚淞、来自辽宁的27岁选手赵冬阳、来自浙江的25岁选手董锦涛、来自福建的24岁选手孙昊、来自江西的23岁选手郑舒文、来自安徽的27岁选手马慧。

    2017杭州文广主持人大赛精彩收官 总冠军揭晓

    2017杭州文广主持人大赛精彩收官 总冠军揭晓

    总决赛由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洪岩,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得主、杭州电视台资深主持人刘忠虎,央视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资深主持人杨莅,资深媒体人陈华胜,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俞柏鸿,全国播音主持人奖和“金话筒”奖评委陈求是,著名新闻评论员舒中胜及网易浙江副总编辑楼晨晓担任主评审。

    在总决赛的第一环节,由杭州文广集团旗下各频道频率的10个主持人出考题,考验星主播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应变能力及主持功底。经过两两对决,植欣、马慧、董锦涛、王世杰及赵羚淞顺利晋级,最后一个名额,总监评审团从所有待定选手中,选择郭帅兵复活晋级全国六强。

    2017杭州文广主持人大赛精彩收官 总冠军揭晓

    第二环节为两人合作进行诗歌朗诵,决出郭帅兵、马慧、植欣、董锦涛晋级全国四强。最后一个环节,四强选手随机打开导师提前准备的礼物盒,并根据里面的礼物进行即兴脱口秀。郭帅兵抽到的《道德经》、马慧抽到了笔,董锦涛抽到了仙人掌,植欣的盒子里空空如也。

    根据选手们的表现,杭州文广集团各频道频率的11位总监组成的总监评审团、杭州文广集团旗下的20位著名主持人、来自杭州各大媒体的9名记者、和8位企业代表,以及9位评审进行了最终投票。

    这场比赛,不仅考验选手们作为主持人的语言表达、形象台风、节奏把控,更考验他们的知识储备、即兴反应、如何用心去打动台下的观众。董锦涛以一票的优势,摘得了“我是星主播”比赛的桂冠,马慧为亚军,植欣获得季军。此外,马慧获得了21金维他•最具风采奖,赵冬阳获得美莱•最具魅力奖,王世杰获得新天地•最具潜力奖,赵羚淞获得CNC• 最具人气奖。

    2017杭州文广主持人大赛精彩收官 总冠军揭晓

    冠军董锦涛

    2017杭州文广主持人大赛精彩收官 总冠军揭晓

    亚军马慧

    2017杭州文广主持人大赛精彩收官 总冠军揭晓

    季军植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