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一醉酒女子从派出所里跑出 爬上二楼失手坠落
  • 杭州一醉酒女子从派出所里跑出 爬上二楼失手坠落

    时间:2017-09-04 12:53:00  来源:  作者:

    杭州一醉酒女子从派出所里跑出 爬上二楼失手坠落

    今天清晨7点多,住在杭州西湖区杭州市轻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楼的华阿姨正在给孙子洗脸,突然听到门外响起“砰”的一声闷响,她出门一看,只见一名穿着轻薄睡衣和一条真丝短裤的年轻姑娘满脸是血地趴在了一楼地上!

    “姑娘身后还有一男一女在追她,年纪也蛮轻,20多岁的样子。”华阿姨说,她下楼试探看看姑娘摔得怎么样了,一碰她的手,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连忙打了120。“毕竟我们这个楼2楼的高度相当于平常楼的2楼半,从四五米跳下来,头部着地,真不得了。”华阿姨说。

    民警、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将坠楼的姑娘送往了杭州市中医院救治。

    今天中午,记者赶到医院急诊时,坠楼的孙女士正准备做手术。

    杭州一醉酒女子从派出所里跑出 爬上二楼失手坠落

    据她身边的朋友说,孙女士今年28岁,江苏人,昨晚10点多,她和几个朋友一起到黄龙的魔方KTV喝酒,喝到今天凌晨5点多,结账时,两人打起来了。

    据朋友描述,打架的原因,一是昨晚的酒钱比较高,啤酒、洋酒,加起来喝掉了1万多块钱,两个人都不太想付;第二是在喝酒期间,孙女士和朋友因为包厢里的一名服务人员发生了争吵。两件事凑在一块,于是在结账时两人口角升级,撕扯在了一起,最后闹进了派出所。

    杭州一醉酒女子从派出所里跑出 爬上二楼失手坠落

    之后在派出所发生的事,让孙女士的几个朋友当场傻了眼。今天清晨,就在派出所民警进行调解时,孙女士趁大家一个不注意,突然从派出所跑出来,进了斜对面的杭州市轻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杭州一醉酒女子从派出所里跑出 爬上二楼失手坠落

    学校的保安说,早上7点多,校门刚开没多久,他就看一个女孩子急匆匆跑进了学校,然后爬上学校的一幢2层楼建筑,“一开始我看她坐在二楼的平台上,几个朋友好像在劝她些什么,之后这姑娘就手扒着二楼围墙,想挂下来,结果一个失手,人摔下来了……”保安说。

    今天中午,记者也联系了酒吧的老板,对方表示,截至到今天凌晨打烊,他们所有包厢都没有发生过客人与男服务员争吵情况,也没有客人欠账。

    目前,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