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蔡英文或“过境”美国 国台办:坚决反对
  • 蔡英文或“过境”美国 国台办:坚决反对

    时间:2018-06-13 17:02:0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13日电 在13日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针对蔡英文可能“过境”美国甚至受邀到美国国会演讲,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坚决反对任何企图在国际上制造“两个中国”“一中一台”和“台湾独立”的行径。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有记者提问,现在传出说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会在8月时“访问”巴拉圭“过境”美国,美国国会有议员提出邀请蔡英文到美国国会去进行演讲。请问国台办对这件事情有什么评论?

    马晓光回应称,我们一贯以一个中国原则对待台湾的对外交往问题。坚决反对任何企图在国际上制造“两个中国”“一中一台”和“台湾独立”的行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