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豪雨造成高雄1.3万户停电 目前仍有243户待抢修
  • 豪雨造成高雄1.3万户停电 目前仍有243户待抢修

    时间:2018-06-15 09:54:3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5日,豪雨袭击台湾南部地区,南部传出停电灾情,台湾电力公司表示,豪雨造成高雄市部分区域13500户曾经停电,经抢修后已复电,目前约有243户仍停电,正在全力抢修中。

    台湾电力公司表示,此次豪雨主要集中在高雄市,导致燕巢区、田寮区、内门区与湖内区传出停电。此外,屏东与台南也有少数零星户停电,目前也已恢复供电。

    为防范豪雨期间造成停电,台湾电力公司今日成立豪雨紧急应变小组,针对全台湾发电厂、变电所以及兴建中的机组加强防汛准备,确保供电稳定。

    同时,台湾电力公司也提醒民众,提前防范位在地下室的电力设备淹水,也要避免碰触、捡拾遭强风吹落的电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