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初中学历男子负责全自动制毒厂 警方查获6吨原料
  • 台初中学历男子负责全自动制毒厂 警方查获6吨原料

    时间:2018-06-15 09:54:3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新竹市警方和台湾“海巡署”新竹机动查缉队,经过两年来的布线追查,在彰化和南投信义乡山区,破获一个大型制毒工厂,起出多达6吨的K他命原料、成品和半成品。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查缉人员还罕见的动用热显像仪和航拍机进行搜证,才破获这个制毒工厂,并逮捕林姓主要嫌疑人等3人。

    据悉,新竹市刑大侦一队和“海巡署”新竹机动查缉队,两年前就接获线报,指称35岁的林某引进制造毒品K他命的器具和原料,警方和查缉队从货柜展开追查。由于货柜场有上千个货柜,查缉单位一度断线。但查缉单位最后锁定以人追毒的方式,终于锁定林某,并确认制毒工厂的位置。警方兵分多路,分别在彰化伸港纺织厂和南投山区,破获大型制造安毒工厂,起出多达6吨的原料和数公斤的成品。

    警方指出,林某只有初中学历,却到处学习制毒技术,被查获的制毒工厂设备精良,几乎是全自动化的生产线,警方在看到后都很难相信是出自只有初中学历的林某之手。查缉单位为了避免打草惊蛇,在锁定嫌疑人行踪时,还罕见动用航拍机和热显像仪进行搜证,光是查扣现场的制毒机器,警方就动用好几辆大型卡车。3名嫌疑人也被依毒品犯罪嫌疑移送。警方强调,还好该工厂及时被破获,否则上亿的毒品流入市场,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