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50岁男子被发现死在茶馆 将检测是否感染新冠
  • 台湾50岁男子被发现死在茶馆 将检测是否感染新冠

    时间:2021-06-05 16:16:45  来源:  作者:

    台湾50岁男子被发现死在茶馆 将检测是否感染新冠

    海外网6月5日电 台湾疫情持续升温,其中台北万华地区疫情最让人忧心。台湾东森新闻5日报道称,近日,万华区一家歇业茶馆中发现一具遗体,目前正在调查其死因,及是否感染新冠。

    死者为50岁的黄姓男子,在茶馆居住1年多。6月2日,房东经过该店发现异样才找到黄姓男子遗体,连忙报警。

    警方调查后并未发现有外力介入,不排除男子是因疾病身亡。此外,由于男子并没有接受过快筛,无法确定是否染疫,警方已将黄姓男子遗体送去相关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厘清死因。

    此外,据TVBS消息,也有邻居表示,黄姓男子是死亡后确诊,且因救护车无法运送遗体,又让男子遗体多留在现场一天。(海外网 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