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一加航客機降落香港機場時疑機尾磨地
  • 一加航客機降落香港機場時疑機尾磨地

    时间:2018-12-13 17:29:37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工作人員檢查機尾磨地的加航客機。

    香港新聞網12月12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一班由加拿大多倫多來港的客機,昨午降落赤鱲角機場時疑機尾磨地,機管局及民航意外調查機構接報後展開調查,證實跑道運作正常,未影響機場服務,意外仍待了解。

    網上“香港航空討論區”昨貼出多張屬於加航AC15航班客機在維修庫的相片,指該航機昨午降落赤鱲角機場時疑機尾磨地。據了解,機管局及民航意外調查機構(AAIA)隨後亦收到有關報告。機場管理局發言人指,昨午三時許收到控制塔通知在AC15降落後檢查跑道,證實跑道運作正常。

    涉事航機由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來港,為波音777-300ER型客機,昨午二時五十九分降落,而原訂昨午四時三十分由港飛往多倫多的AC16航班要取消。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的調查隊已聯絡航空公司,並抵達肇事飛機停泊的維修庫了解。

    立法會議員譚文豪稱,機尾磨地情況在港十分罕見,機尾磨地通常在飛機起飛時發生;其實可追查航機降落時的角度數據,計算出是否有偏差造成機尾磨地,這類意外或會影響飛機結構,須仔細檢查符合安全始能繼續飛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