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青年總裁協會舉辦青年經濟高峰論壇
  • 香港青年總裁協會舉辦青年經濟高峰論壇

    时间:2018-12-15 17:31:29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14日電 香港青年總裁協會14日舉辦青年經濟高峰論壇,幾位講者分享自己的奮鬥故事,引領青年規劃自我人生,開闊眼界。

    在論壇上,2011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設計師余嫿與台下觀眾分享了自己成長路上所克服的種種困難,以及把握一切機遇實現自我價值的經歷。

    印度裔棟篤笑主持人阿V則用流利的粵語講述了自己因為喜歡模仿遊戲配音,而一步步做到現在網頁設計工作的過程,鼓勵觀眾不要放棄任何人生經歷,因為都有可能成為成長路上的寶貴財富。

    香港青年總裁協會還同時舉行了創會典禮,主題為“自強在我 把握機遇 勇闖高峰”。會長袁志平表示,香港精神是香港長盛不衰的力量之源,協會以傳承香港精神、培育新一代香港青年為己任。

    袁志平表示,今天的香港,在不同的社會經濟因素下面臨許多新的挑戰,正因如此,更需要這種香港精神,在困境中咬緊牙關踏實苦幹,彼此幫助關愛。

    袁志平指出,香港青年總裁協會本著“匯聚精英、培育領袖、推動合作”為宗旨,通過舉辦及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集思廣益,廣納各界具代表性的意見,努力為香港培養未來領袖,令香港作為國際商貿及金融中心的競爭力得以提升、傳承和延續。

    據介紹,香港青年總裁協會成員來自不同界別,主要為上市公司的青年總裁級高管及董事局成員,非上市公司成員則包括青年企業家、世界級運動員、專業人士及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等。(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