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政府冀兩保釣人士在日本獲公平審訊
  • 香港政府冀兩保釣人士在日本獲公平審訊

    时间:2018-12-18 17:24:24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18日電 (記者 卓隆)香港兩名保釣人士上星期在日本東京靖國神社門前因燒紙抗議被捕,案件將在19日開審。香港特區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18日期望,兩名涉事港人能夠在日本獲得公平審訊、合理和人道的對待。

    當天上午,張建宗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表示,香港特區政府已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以及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密切跟進此事,大使館人員亦接觸了兩名涉事港人,向他們提供翻譯服務、律師名單,並繼續跟進他們的需要。

    “我們最重要向有關當局表達一定要有公平審訊、合理和人道對待。”張建宗表示,香港特區政府會繼續留意事態發展,與兩名港人保持溝通。(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