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許智峰涉搶女EO手機案將召14證人
  • 許智峰涉搶女EO手機案將召14證人

    时间:2018-12-18 17:26:56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18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峰涉嫌於今年四月強搶女行政主任(EO)手機案,被控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普通襲擊、阻礙公職人員執行公務共三罪,案件昨於東區裁判法院再提堂,控方將傳召14名證人,及播放錄影會面紀錄和閉路電視影片的證物,明年3月25日開審,許獲暫准以8000元現金保釋候訊。

    女事主為保安局行政主任梁諾施,今年4月24日立法會討論《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期間,許智峰涉嫌在會議室外強搶她的手機,其後許衝入男廁逗留一段時間,才將手機歸還,她亦隨即報警。

    許於事後被控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普通襲擊及阻礙公職人員執行公務共三罪;即取走該部屬於政府的手提電話、襲擊當日在立法會大樓工作的行政主任梁諾施及阻礙她執行公務。

    控方表示將傳召14名證人,包括一名在使用電郵方面的專家證人,另呈堂兩段錄影會面紀錄、一段約半小時的閉路電視影片,預計審期六至八天,案件押後於明年3月25日至4月1日審訊。辯方不爭議大部分案情,暫沒證人要傳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