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部分交通工具聖誕節期間將通宵服務
  • 香港部分交通工具聖誕節期間將通宵服務

    时间:2018-12-22 17:35:40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21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運輸署(運輸署)21日公佈聖誕節節日期間交通特別安排,中環、銅鑼灣、尖沙咀等消閒活動熱門地點將於24日下午起分階段實施封路及交通改道安排,公共交通工具如港鐵、巴士及渡輪均會延長或通宵服務。

    運輸署表示,中環、銅鑼灣、尖沙咀及尖東等地區會於24日下午稍後時間開始,分階段實施封路及交通改道安排,而維多利亞公園附近一帶亦會有特別封路措施,以配合工展會的舉行。

    在公共交通工具的服務方面,港鐵港島線、觀塘線、荃灣線、將軍澳線、東涌線、東鐵線(前往羅湖及落馬洲除外)、馬鞍山線、南港島線、西鐵線及輕鐵路線第505、507、610、614P、615P、706及751號在24日提供通宵服務。

    部分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會在聖誕期間加強或延長服務。香港電車和中環至半山行人電梯亦會延長服務時間。此外,往來中環及尖沙咀的渡輪服務也會於聖誕期間延長。

    運輸署呼籲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避免駕車前往繁忙地區及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廣播。也提醒行人在節日期間注意道路安全,必須遵守交通燈訊號及在行人道上行走。為他人着想,盡量忍讓,並遵守在場警員的勸諭及指示。駕駛者在這些繁忙地區駕駛時,須小心及忍讓,以及留意路旁泊車位會因封路及改道安排而臨時取消。

    另外,運輸署及警方也會密切留意假期期間的本地及過境交通,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