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第一家中醫醫院2024年落成
  • 香港第一家中醫醫院2024年落成

    时间:2018-12-22 17:43:32  来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作者:

    陳肇始在首屆「粵港澳大灣區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大會」開幕式上致辭。

    香港新聞網12月20日電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20日)在首屆“粵港澳大灣區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大會”開幕式上致辭表示,特區政府十分重視中醫藥發展,現正積極籌備和規劃香港首間中醫醫院,預計將於2024年順利落成和開業。

    陳肇始致辭時表示,在2018行政長官施政報告中,特區政府公布將中醫藥納入香港醫療系統,並設立一項中醫藥處負責統籌的5億元專項基金以促進中醫藥發展,目標為提升中醫中藥業界整體水平,培養中醫中藥人才、促進科研發展和加強市民對中醫藥的認識。

    陳肇始今日還將參加圓桌會議,與其他出席領導和嘉賓就“粵港澳大灣區中醫藥產業集群的加速崛起”議題進行探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