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国内要闻 > 2019年“八闽杯”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活动在漳州圆满结束
  • 2019年“八闽杯”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活动在漳州圆满结束

    时间:2019-08-20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漳州8月20日消息(记者吕叶松)7月28日-8月17日,2019年“八闽杯”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活动在漳州举办,来自海峡两岸各大高校的16名学生组成的设计团队通过了解企业设计需求、企业文化、生产工艺、产品特点和市场导向等方面内容,提出团队设计方案,完成团队设计成果,为企业工业产品创新发展提出新创意、新点子,激发企业工业设计创新的活力。

    据悉,“八闽杯”活动已历经了三年的经验积累,创作作品600余件,有50余件设计作品由企业组织申请了专利、10件以上作品获得了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等多个工业设计奖项。活动已成为闽台交流合作的品牌,是一场有活力、有颜值、有成果的活动,为两岸政、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模式,成为福建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