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国内要闻 > 世界读书日各地开展系列活动 引导市民参与阅读、享受阅读
  • 世界读书日各地开展系列活动 引导市民参与阅读、享受阅读

    时间:2021-04-23 22:41:29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4月23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各地积极引导群众参与阅读、享受阅读,让更多人与书为伴。

    23日上午,由中宣部组织的“红色经典,献礼百年”红色经典出版物展在北京图书大厦开幕,《开国大典》《建国方略》等2000余种主题图书参加展览展销,相应主题的阅读公开课活动也同时举办。

    在宁夏银川市贺兰县欣兰广场上,伴随着歌舞声和诵读声,第五届“书香贺兰”全民读书节启动。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马洁表示:“将通过送戏下乡、惠民演出等更多的文化活动来开展阅读活动。”

    第七届海峡读者节主会场开幕式23日在福州市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举行。馆内包含阅读体验中心、福州名人与商务印书馆史迹展、文津阁《四库全书》展三大区域。徜徉其中,仿佛穿越时空,可以与书海为伴、与名人“对话”。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强说:“今后至少每一个月都会有一场比较大型的主题活动,邀请一些知名度高的学者、专家来作分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