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山东:1批次课业簿册产品纸张定量项目不合格
  • 山东:1批次课业簿册产品纸张定量项目不合格

    时间:2021-02-09 11:07: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尹训银

    中国消费者报济南讯(记者尹训银)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对课业簿册产品的装钉质量、纸张定量、破页等18个项目以及簿册产品的内芯尺寸极限偏差、定量、封面及封底外观等17个项目进行的检验结果,其中1批次产品不合格。

    本次共抽查了全省8家企业生产/销售的20批次课业簿册产品,其中,流通领域8家企业20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QB/T 1437、QB/T 1438等标准的要求,对课业簿册产品的装钉质量、纸张定量、破页、脏迹、白页、印划线、张数、断线、偏斜、封面/封底、套印偏差、内芯纸张施胶度、成品尺寸偏差、装订偏差、危险锐利尖端、封面的脱色程度、亮度(白度)、可迁移元素的最大限量等18个项目以及簿册产品的内芯尺寸极限偏差、定量、封面及封底外观、封面及封底套印偏差、簿背与内芯、硬面簿压槽与簿背平行偏差、内芯芯页、标注张数、张数、两面对线偏差、断线、纸张破洞、白页、脏迹、圆角、漂口偏差、施胶度等1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日照捷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商标为宏翔纸品的1批次16K数字本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纸张定量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