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山东:4批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不合格
  • 山东:4批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不合格

    时间:2021-02-09 11:04: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尹训银

    中国消费者报济南讯(记者尹训银)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对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的温升验证、成套设备的防护等级等共5个项目进行的检验结果,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

    本次共抽查了全省26家企业生产/销售的29批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其中,生产领域26家企业29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T 7251.12-2013《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2部分: 成套电力开关和控制设备》、GB/T 7251.3-2017《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3部分:由一般人员操作的配电板(DB0)》、《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标准的要求,对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的温升验证、成套设备的防护等级、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电击防护和保护电路完整性、绝缘材料耐受内部电效应引起的非正常发热和着火的验证共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临沂市理明电器有限公司、山东捷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新都电气有限公司、寿光市群胜电器有限公司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成套设备的防护等级、电击防护和保护电路完整性、绝缘材料耐受内部电效应引起的非正常发热和着火的验证项目。

    2020年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情况

    销售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生产日期或批号

    规格型号

    商标

    不合格项目

    临沂市理明电器有限公司

    临沂市理明电器有限公司

    2020-5/200501

    PZD 63A

    /

    成套设备的防护等级

    山东捷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捷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20-7/200703

    PZ 25A

    /

    电击防护和保护电路完整性

    山东新都电气有限公司

    山东新都电气有限公司

    2020-8-4

    XL 315A

    XDDQ

    电击防护和保护电路完整性

    寿光市群胜电器有限公司

    寿光市群胜电器有限公司

    2020-8-5/020138

    SGQS-XJ  25A

    /

    成套设备的防护等级;绝缘材料耐受内部电效应引起的非正常发热和着火的验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