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北京铁路加强爱路护路宣传
  • 北京铁路加强爱路护路宣传

    时间:2021-02-09 11:09: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董芳忠

    爱路护路宣传教育现场。

    现场发放宣传材料。

     

    近日,中国铁路北京局北京工务段在北京市朝阳区行宫铁路周边举行护路爱路宣传。来自北京站、集团公司北京区域护路办、朝阳区东风乡、朝阳区八里庄街道等共同进行护路爱路教育宣传,增强人们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观念。

    据了解,在京哈高铁开通前,北京朝阳站附近沿线居民经常有部分在铁路沿线穿行的习惯,附近沿线居民为图方便省时间,也出现把铁路护网破损后跨越铁路穿行现象。在1月22日京哈高铁开通后,由于高铁速度快,仍有少部分附近居民安全意识淡薄,不同程度上存在破坏铁路护网的情况,给高铁行车安全和人身安全造成严重安全隐患。在短短不到一个的时间内,北京工务段多次组织人员补修护网。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安全意识,创建安全平安的春运顺序,北京工务段牵头举办此次爱路护路宣传教育。

     

    中国消费者报记者董芳忠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