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安徽肥西县花岗镇四举措创新关工委宣传工作
  • 安徽肥西县花岗镇四举措创新关工委宣传工作

    时间:2019-03-23 23:08:58  来源:  作者:

    为了营造全社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形成良好的大宣传格局。近年来,花岗镇关工委采取四项措施,创新关工宣传工作,确保关工宣传工作在全镇有位子、市县有名次、全省有影响、全国有声音。

    镇党委、镇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关工委的宣传工作。每年年初在印发《花岗镇关心下一代工作意见》时,把关工宣传列为重要任务,并纳入年终党建考核。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分管领导亲自抓,不仅建立了宣传工作制度机制,而且对宣传工作中的困难给予及时解决,从而加大了工作力度,强化了责任意识,落实了工作任务。

    充实优化镇关工委通讯报道组建设。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通讯员队伍的写作水平,尤其是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不断增强通讯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对优秀通讯员和有突出贡献的宣传工作者给予表彰奖励,同时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把征订学习《中国火炬》作为宣传工作考核内容,使该镇订阅量逐年增强,2017年订阅50份,2018年订阅70份,2019年订阅75份。在加大订阅量的同时,发文要求各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认真学好用好《中国火炬》,以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推动全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同时号召积极向《中国火炬》和各大新闻媒体投稿,反映花岗关工工作新面貌、新发展。

    仅以2018年为例,市以上新闻报道275篇(其中国家级报刊、网站40多篇),县级报刊网站稿件60多篇。特别是镇关工委主任汪善华在《中国火炬》的文章《“五帮扶”助推脱贫攻坚》在全镇引起强烈反响,有力推动了“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工作。(李先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