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陈伟利:乘风破浪 一往无前
  • 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陈伟利:乘风破浪 一往无前

    时间:2018-12-13 17:22:55  来源:  作者:

    成长历程

    姓名:陈伟利


    工号:51000003

    职级BM ,来自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公司湖南分公司常德营销服务部。

    2007年中英人寿进驻湖南常德市场,我怀着对外资保险品牌的认同和向往,在当时还在筹备阶段就义无反顾的加盟中英人寿常德支公司。从筹备至今,12个年头,中英人寿从孩提慢慢走向成熟,而我也从一名普通的寿险营销员成长为一名专业的营业区经理,这一路走来,有太多的感慨,但更多的是收获与感恩。从公司的开业功臣到成为一名光荣的嘉许讲师、再到中英会会员、TOP会员、开门红百强名人、MDRT等等,各项总分公司的颁发的奖项不胜枚举。各种荣誉是对我这么多年在这个行业兢兢业业的肯定,更有幸的是带领着我的团队屡获铂金直辖的称号,这许许多多沉甸甸的荣耀,不断的鞭策和激励着我前行与进步。有过困惑和艰辛,但是,信念让我无所畏惧,这种信念就是我对这份事业的热爱和执着。

    在这12年里通过公司平台结识了很多客户朋友,目前拥有的客户人数1230多人,保单件数1885件。我一直秉承着将中英的关爱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的企业愿景,将自己的专业和关爱精神带给千家万户。让他们都能享受“一生保障、在你左右”的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带领着我的团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借助公司的平台越飞越高越精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