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董哲峰:若要如何 全凭自己
  •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董哲峰:若要如何 全凭自己

    时间:2018-12-13 17:23:08  来源:  作者:

    我的成长故事――董哲峰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2008年底来武汉筹备,很有幸与其结缘,这是我在职业生涯中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我的成长、我的蜕变、我的收获,都在中英人寿。

    从2009年到2011年,我带的团队较小,那是比较艰难的创业初期,但一旦选择了,就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那几年有点不温不火,进步缓慢,现在回想起来那几年都是在自己的舒适地带里徘徊。

    2012年是我从业以来最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遇见了当时全国第一名乐红璐,是她让我看到了原来做保险真的可以实现高品质生活;这一年,我接触到教练技术培训,是这一培训,让我开始走出舒适地带,拉阔自己,勇敢挑战高目标,尽心致胜创造可能性;这一年,我终于向MDRT发起挑战,以“若要如何,全凭自己”的信念,达成人生第一个MDRT,也非常有幸成为中英全国第一位男性MDRT。2012年是蜕变的一年,蜕变的过程是痛苦的,但蜕变的结果是美好的,如获新生。

    从2012年第一次达成MDRT后,我就在内心中下了一个决定,我要做“MDRT终身会员”!然而2013年初,我就很快遇到没有客户的瓶颈,我该如何解决这个寿险行业最大的难题呢?经过认真深入的分析和思考后,我选择了报名读武大总裁班,这一年,我又迎来了一个更大的突破。

    在上武大总裁班期间,我不仅学到了很多平常学不到的知识,同时也交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我发现不管我们身处哪个群体,不管跟谁交往,只要用心付出,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先为对方创造价值,就会得到对方的信任与支持。

    时光荏苒,一转眼,我已经连续七年达成MDRT了,去年还有幸达成了COT。这几年,我也在不断加强专业上的学习和提升,先后考了CHFP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和RFC国际认证财务顾问师,也成为美国寿险行业研究协会LIMRA的两个授权课程认证讲师,同时也参加了很多行内的各种培训。我认为学习是最好的投资,让自己越来越专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这就是我们的价值的体现。

    除了个人销售以外,这几年在团队发展上也收获很多。2016年我晋升为总监,创建“丰盛营业处”,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最受信赖的保险团队,成为最卓越的寿险企业家”。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自己的丰盛人生全力以赴”。寿险行业是一个伟大的行业,不仅可以帮助很多客户实现富足人生,也可以帮助很多伙伴实现丰盛人生,这不就是人生的意义吗?

    在中英人寿成立十五周年之际,感谢中英人寿成就了现在的我,感谢我在中英人寿努力奋发的这十年,祝愿中英人寿越来越强大,为更大家庭送去保障!

    湖北分公司个险销售总监董哲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