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谭静:相信努力一定不会徒劳
  • 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谭静:相信努力一定不会徒劳

    时间:2018-12-13 17:23:18  来源:  作者:

    广东分公司电销中心总监谭静分享


    2007年11月年刚从学校毕业踏出社会,开始接触这份工作的时候完全没想过要在金融这个行业发展,偶然的机会通过朋友介绍来到的中英人寿,在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电销渠道工作了10年,从一线电话销售高手,再到100人电销团队的管理,不同的工作岗位锻炼了我。这不但得益于公司各位同事的支持与默契合作,更得益于公司优良的团队氛围和集体上下一致、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而正是由于有这么融洽与和谐的环境,让我能在工作中投入最高的热忱,从而实现自身更大的价值.

    一天天在挑战自己,一年年在变革中成长,这十年间的电销市场,每一年都展现出一幅新的面貌,从“白数据”保险电销还不广泛为人所知,客户大部分 “险盲”到网络“大数据”客户对业务员保险业务员专业度提高。电销团队成员从务实稳重的“85后”到创新突破的“95”号十年,我是改革的见证者,也是改革的受益者。

    在电销市场变革中,我们实现“小目标”的同时,还要有一种“大视野”,“大视野”就是要顾全大局,不锱铢必较,不怨天尤人,不低沉沮丧,坚定的相信网络加电销事业一定能够做的最好,相信我们的努力一定不会徒劳,我们将继续同舟共济,相信我们的队伍将破茧化蝶之势在蜕变中新生,在保险电销行业中飞舞着美丽的翅膀,向着更为广阔的天空去探索、去翱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