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陈君:保险理念和精神 让我无惧风雨
  • 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陈君:保险理念和精神 让我无惧风雨

    时间:2018-12-13 17:24:31  来源:  作者:

    我的中英10年

    这条路,走了10年,10年有多长,27岁到37岁的距离有多远,回首处,依稀看到当年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懵懂又忐忑的我踏入中英的大门,3650个日出到日落,一边嘲笑自己“剩者为王”,一边为了梦想默默坚守,不改初心。有过动摇,挣扎,彷徨,但中英的保险理念和精神,让我无惧风雨,步步走来,身后留下的是坚实的脚印。


    记得第一次进入银行网点的尴尬和青涩,除了跟理财经理打个招呼,下面不知怎么开口,一谈产品就发怵,以至于有阵子,到了银行门口,总要深吸一口气才能进去。

    记得第一张保单的激动和喜悦,交通银行(601328,股吧)城东支行,金苹果c趸交,5万元。经过和大堂经理的默契配合,成功的让来办理财的陈女士成为中英的客户。

    2011年,当趸交保险产品卖到瓶颈,我甚至对保险行业产生疑问时,中英敏锐地嗅到市场的变化,凭着稳健的经营态度和专业的保险理念,从规模型向价值型转变。开始接触到重疾类产品,让我看到了保险的职责和前景,那时,感觉自己像一块海绵,主动学习更多保险保障专业的知识,突然打开了一片天空,疾病种类,保险条款,理赔数据,如何搭配附加险,如何专业化销售等等。第一张重疾大单,江苏银行南通分行一把手,经过和网点理财经理1个多月的追踪,沟通,从做计划书,到如何更好地讲解保障计划,从产品优势到公司服务,一步步打动了行长,最终,在各个网点和各家保险公司胜出,年缴4万多的重疾啊!还记得和理财,还有网点主任,欣喜若狂,那种高兴到飞起的心情!那一次深刻体会到,专业和持之以恒的力量!

    市场在变,客户也在变。但中英稳稳的发展和专业的理念,让我更加安心踏实,更加确定保险是我一生的事业。感恩中英给我这个平台,丰富阅历,发掘价值,点燃梦想。感谢中英江分这个大家庭给我支持和力量,伴我更好的成长。

    期待下一个10年,我们都会更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