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技术分析显示美元或正处在长期走软的边缘
  • 技术分析显示美元或正处在长期走软的边缘

    时间:2016-08-18 05:17:00  来源:  作者:
    如果技术指标可信,那么美元当前看起来似乎正处在长期贬值走软的边缘。

    据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分析显示,彭博美元指数在走出“双顶”形态之后,至此已经跌破其所谓的“上升楔形”支撑,与此同时也正在接近其2014年至2016年涨势的38.2%的回撤位。

    众所周知,技术派人士认为,双顶形态走势通常标志着长期看涨趋势的终结。与此同时,彭博美元指数跌破其上升楔形支撑意味着美元指数的跌势或将进一步加剧。

    美元在近期下滑之前曾两次上破其2014年至2016年涨势的23.6%回撤位未果,且此前美元指数已经录得过历史纪录高位。

    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在其看来,彭博美元指数跌破其上升楔形,意味着其下行动能加剧(正如上图所示)。

    如果彭博美元指数跌破图中标注的38.2%的回撤位,那么接下来其将可能测试50%回撤位,也就意味着较当前水平进一步下跌3.3%,再者就是61.8%回撤位,即较当前水平下跌5.9%。

    如果上述预期均真正发生,那么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上升,且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将继续攀升。

    策略师通常会根据技术分析来研判市场走势,从而对资产或货币进行定价。投资者的这种重技术轻基本面的分析无疑将会加剧美指的跌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