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TradeMax每日市场(01月22日)
  • TradeMax每日市场(01月22日)

    时间:2019-01-22 13:40:59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昨日冲到两周新高至95.88后回落,总体微幅收涨。英镑兑美元走高,因英国首相昨日晚间提交B计划提及对欧盟及爱尔兰方面谈判会更加开放。英镑短线走高50点来到1. 2900关口,后续需关注与欧盟和爱尔兰问题的进一步协商以及下周二对B计划的投票。昨日总体波动较小。欧元英镑微幅收涨,澳元,日元微幅收跌,纽元,加币,黄金,瑞郎均有所下跌。投资者关注OPEC减产和供应前景,油价小幅收涨。

    今日重点关注:

    开始时间待定: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召开,1月22日至1月25日;年会主题为“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全球结构”。



    受假期影响,欧元汇价昨日整体的波动仅20点,整体来看,欧元也保持明显的下降走势,H4级别上连续的跌破后震荡再跌破,但从日线和周线上来看,汇价也来到了明显的底部支撑的位置,因此日内我们不在追空,而是等待价格的回踩之后做空,点位大概在1.1390-1.14区间内,震荡放置于1.1430



    受基本面消息影响,英镑昨日也在探底后开始走高,从盘面上来看,昨日的低位也是之前的第一支撑位,但是从日线上来看,汇价也只是反转后下跌的回调,因此日内我们还是可以等待价格的拉升之后如空单,点位大概在



    美元兑日币最近几日整体的波动不大,日线上来看,是突破区间震荡的回调走势,从H4级别上来看是三角区间的突破,因此两个级别都表明美元对日币有望进一步的上涨,因此日内我们还是保持耐心的回调做多的思路不变,点位大概在109.20附近,止损放置于108.80



    澳币目前整体在顶部震荡下行,昨日也在触及0.7150后有所反弹,但整体的上行动能略显单薄,H4级别上也形成了一定的下降趋势,日线上来看,保持震荡式的下降,周线上则是突破后的回调,因此日内我们可以等待价格回调至0.7190的位置布局空单,止损放置于0.7220,下方目标位暂时位于0.71



    黄金目前继续保持明显的下降走势,金价也触及到了关口价格1277,形态上来看,若跌破则有望确认日线级别的顶部形态,从而有望开启进一步的下行走势,因1277是日线震荡的颈线位置,因此日内我们还是耐心等待的回调的空单,点位大概在1285,止损放置于1290,若跌破1276可以顺势入空下方目标位暂时位于1260



    目前来看,受美国假期影响,油价昨日整体的波动也和货币类似,呈现出小幅震荡,没有趋势的形态,但是从日线上来看,油价依旧保持明显的上行走势,并触及顶部关口价格54.50,油价也只有突破此位置才能打开更大的上行空间,因此日内我们还是以回调多单为主,点位大概在52.70,止损放置于52.30,若突破54.50则可以顺势如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