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投资者须提防耶稣受难日美国上市公司发布坏消息
  • 投资者须提防耶稣受难日美国上市公司发布坏消息

    时间:2019-04-19 18:11:16  来源:  作者:

    美国股市周五将因耶稣受难日休市,华尔街的专业人士可能以为他们将迎来一个三天的长周末假期。

    不过,情况并不是那么简单,因为并不是所有机构本周五都会放假。耶稣受难日不是美国的联邦假日,这意味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正常办公。

    上市公司仍可以向SEC接受企业文件的系统Edgar提交业务情况更新信息。如果投资者对此不予关注,就可能错过重要信息。

    在2017年的耶稣受难日,制药企业Incyte Corp.和礼来公司(Eli Lilly & Co.)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拒绝了这两家公司一种备受期待的类风湿性关节炎药物的申请。周一市场恢复交易后,这两只股票均大幅下挫。

    不管是在教堂,还是在高尔夫球场上,任何本周五休假的投资者都不应忘记关注一下财经新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