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暗示执政联盟立即结束感谢孔特的工作
  • 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暗示执政联盟立即结束感谢孔特的工作

    时间:2019-08-20 20:25:08  来源:  作者:

    意大利副总理、五星运动领导人迪马约(Luigi Di Maio)周二在Facebook上感谢意大利总理孔特(Giuseppe Conte)担任总理期间的工作,暗示意大利执政联盟立即结束。

    “不管会发生什么,我想告诉你的是很荣幸能在这个政府中共事,”迪马约称。

    孔特周二稍后将在议会发表讲话为自己的工作成绩辩护。此前,五星运动的执政同盟极右翼的联盟党(League)表示,将提出对政府的不信任动议。

    议会尚未设定投票日程,关于这场政治动荡将如何收尾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意大利政治情势仍然不稳。此外,对德国将推出财政刺激的预期,或许进而也会升高意大利的财政担忧,”瑞穗证券首席外汇策略师山本雅文表示。

    道明证券表示,预计今天意大利政治消息将吸引投资者的关注。目前意大利媒体猜测意大利总理孔特将辞职,届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马塔雷拉将决定组建一个新的五星运动党与民主党的联合政府,还是提前举行大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