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FXBTG:美国CPI数据疲软或持续至年底
  • FXBTG:美国CPI数据疲软或持续至年底

    时间:2016-08-17 11:20:58  来源:  作者:

    行情回顾

    美元兑瑞郎昨日下破坚守点位0.9708后持续下跌,该货币对在H4图表中震荡下跌态势已经明确,短线持续看空,日内逢高做空,但当前汇价的形态日内或展开一轮反抽走势注意风险。

    澳元兑美元昨日大幅度拉升后,在每盘时段有基本回吐昨日所有涨幅度,并在当日亚盘期间再次走低。汇率短线看空,下方支撑位0.7653。

    市场概况

    周二(8月16)公布的美国7月CPI数据更是雪上加霜,令美国年内加息预期背负重压,美元指数跌至近8周的最低水平,最终破位收报94.78,大跌0.87%。数据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零增幅,创今年2月以来最低。汽油价格录得五个月来的首次下跌,表明美国潜在通胀压力温和,这可能会进一步削弱美联储的年内加息前景。

    图表分析

    XAUUSD 日内看空

    H4图表中金价持续区间震荡,金价经历昨日的大幅度拉升后再次滑落且当前处于下跌段中,日内看空,下方支撑位1333.2。

    M30图表中金价看跌,当前走势较为凌乱,但总体看空;下方日内争夺焦点1343.7。

    备选策略:金价若不能下破1333.2则日内改为以该点位支撑的震荡操作

    FXBTG:美国CPI数据疲软或持续至年底

    EURUSD 持续看多,短线继续调整

    H4图表中汇价上破此前的震荡区间,且创出6月25日以来的新高1.1322。且自上周至今的该笔上涨至今未出现任何下跌信号。

    M30图表中当前汇价的走势或进一步短线下跌,昨日的低点并未调整到位,下方支撑位1.1202。

    备选策略:一旦下破该点位后,后市策略变为逢高做空

    FXBTG:美国CPI数据疲软或持续至年底

    GBPUSD 日内看空,焦点1.3069

    H4图表中汇价触底反弹当前价格暂时受阻于前期震荡区间的低点位置,汇价在底部震荡的基本走势没有产生实质性的变化。

    M30图表中汇价昨日的上涨态势持续,但当前点位(现报1.3058)不适宜再次进场做多,目前策略为多单继续持有;但需警惕日内的大幅度回调走势。

    备选策略:汇价下跌至1.3000附近后再次企稳上涨,则思路再次转为做多

    FXBTG:美国CPI数据疲软或持续至年底

    USDJPY 日内看多

    H4图表中汇价呈现触底反弹走势,且出现明确的反弹信号,但汇价目前整体仍处于下跌段走势中,须知当日的看多目前来看为短线,是否能发展成中线看多需进一步等待验证。

    M30图表中汇价在昨日持续下泄之后,强力反抽,回收昨日近三分之二的跌幅,日内该图表中看涨下方短线支撑位100.13,上方阻力位100.86。

    备选策略:汇价的此轮反抽若止步于100.86则思路再次转为做空

    FXBTG:美国CPI数据疲软或持续至年底

    XTIUSD 持续看涨

    H4图表中油价持续的上涨,本轮的上涨有衰竭迹象,但当前仍然保持做多思路,等待进一步明确信号。

    M30图表中油价持续走高但日内出现回调信号,下方点位46.50,下方关键支撑位45.95,故日内可采取震荡交易,适当参与回调行情;但总体态势目前仍然看多。

    备选策略:油价在M30图表中下跌至46.50后,再次受走高则继续保持做多思路

    FXBTG:美国CPI数据疲软或持续至年底

    今日关注

    04:30 美国8月12日当周PAI原油库存变动

    16:30 英国6月ILO失业率

    16:30 英国7月失业率

    17:00 瑞士8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2:30 美国8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