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第二届三亚国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征稿启动 奖金与奖品总价30万元
  • 第二届三亚国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征稿启动 奖金与奖品总价30万元

    时间:2019-08-31 18:47: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9第二届三亚国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于8月28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参赛作品从即日起征稿,截稿时间为10月28日,颁奖晚会将于12月28日,即2019第四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日举行。同时,在文博会期间进行展览推介,并在三亚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上安排产业化对接,促进产业转化。

    本届大赛为命题设计,今年是以“三亚礼物”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作品须具备创新性、纪念性、实用性、市场性等特性。参赛者不限国籍,不限年龄,企事业单位、院校的文创设计团队、独立设计师、发明人、专利持有人、工艺美术师、手工艺制作者等均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参赛,也可以共同创作,联名参赛。

    11月1日至8日,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组对参赛作品初评,在大赛线上平台进行公示,并设置线上大众投票通道,网上投票结果分数将按30%的占比进入专家评审阶段。11月16日,将举行复评即专家评审会,采取现场观摩、演示陈述、专家面对面提问答辩等方式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所有奖项。

    本届大赛奖金与奖品总价30万元,设凤凰奖・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8名、网络人气奖1名、优秀奖10名、大学生创业创新奖10名。同时,为引导大赛成果转化,组委会计划设立“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金”,前期将定向孵化、扶持大赛中具有产业前景的产品或有市场潜力的设计团队。(罗丕智 王承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