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临高今年首批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 临高今年首批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时间:2019-09-11 18:39: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9月10日,海南省临高县首批新兵启程奔赴军营,拉开临高秋季新兵启运帷幕,今年新征的135名新兵将分五批陆续启程,开始军旅生涯。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朱群海出席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朱群海强调,新兵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军人,用实际行动向家乡和父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欢送现场,新兵身穿军装,胸带红花,脸上洋溢着兴奋之情,不少新兵家长、亲友代表站在一旁,内心充满自豪与不舍。

    新兵方旗说,既激动又有些不舍,对家里人的不舍,但是作为一名男子汉,就要投身军旅保家卫国,为祖国国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欢送仪式结束后,来自11个镇(农场)的31名新兵,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奔赴绿色军营,踏上新征程。

    据了解,今年临高县新征新兵135名,将分五批陆续启程。其中包括大学生87人,高中生2人、中专生46人,大学生的比例达到了64.4%。除了陆军外,还有武警、海军陆战队等兵种。(吴秋琼 陈日升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