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三亚举办万人大合唱比赛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三亚举办万人大合唱比赛

    时间:2019-09-11 18:40: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多形式展现和宣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全面展示海南三亚经济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三亚市各族人民崭新的精神面貌,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爱党、爱祖国、爱三亚的热情,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伟大进程中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9月9日,“唱响新时代”――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大合唱比赛在三亚市体育中心场馆举行。

    大赛自8月15日启动报名,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吸引了三亚党群口代表队、人大口代表队、政府口代表队、电力系统代表队、行政执法系统代表队、公安系统代表队、水务系统代表队、海棠区代表队、吉阳区代表队、天涯区代表队、崖州区代表队、育才生态区代表队、三亚学院代表队等26支队伍2000余人报名参加。

    参赛歌曲内涵丰富、各具特色,《走向复兴》歌颂祖国繁荣昌盛,《在希望的田野上》展现三亚城市朝气逢勃,《迎风飘扬的旗》慷慨激昂……比赛中,参赛团队纵情高歌,用自己最独特的合唱方式,最嘹亮的歌声和最诚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对三亚的美好祝贺。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4名、组织奖3名,将在“唱响新时代”三亚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人大合唱颁奖音乐会上对获奖合唱队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由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群众艺术馆承办。(谭丽珠 王承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