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白沙爱心扶贫消费两头热:线下展销+网红销售直播PK
  • 白沙爱心扶贫消费两头热:线下展销+网红销售直播PK

    时间:2019-10-19 18:37: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部署,10月17日上午,由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承办的白沙县2019年“百场百家”爱心扶贫大集市暨网红销售直播PK活动在白沙凤凰城开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县政府副县长陈宝明出席,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县科工信、县农业农村局、县旅文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供销社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志群为活动致辞。她表示,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白沙立足于促进农民增收的出发点,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运营、村集体搭桥,优质农产品集中展销推动消费扶贫活动,充分带动农产品线上线下直销,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白沙农产品特色和品质,为广大消费者参与白沙消费扶贫活动提供了便捷窗口和平台,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一定能够促进农民生产积极性,振兴白沙农村各项产业,为白沙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此次消费扶贫活动的白沙挺进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销售人员说,此次他们售卖的农产品是刚刚采摘下来的石榴果,外观鲜嫩,肉质爽口多汁,不到半小时,200斤左右的石榴果就被抢购完了,没买到的人还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希望下次有果的时候就马上通知他们。

    “这个橙子我刚刚试吃了,味道很不错,汁多,这次我买了10斤,准备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在这里不仅能买到放心好吃的农产品,还能为我们白沙的经济做贡献,活动意义重大。”前来购买农产品的王先生手里提着一大袋刚刚买到的荣邦红心橙,开心地说道。

    凤凰城爱心集市线下销售进行着,位于白沙电子产业园消费扶贫中心的网络直播卖货比拼也在火热地开展。网络直播PK开展了2个小时,直播间的粉丝关注量达43万,此次直播PK共带货打安百花蜜、打安雷公笋、打安石斛兰共计65890元,其中打安石斛兰预订单金额为12800元。

    据了解,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此次活动共有来自白沙11个乡镇的近百款消费扶贫产品参加展销。目前,白沙共开展消费扶贫活动79场,全县线上线下消费交易总额超1842万元,其中海南爱心扶贫网线上交易额超521万元。(熊文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