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文昌市“双创”督导组深入文建西社区开展督导检查
  • 文昌市“双创”督导组深入文建西社区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19-10-24 18:57: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0月23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双创”工作督导组牵头市文明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环卫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团市委、文城镇、市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深入文城镇文建西社区,对社区范围内部分市场、小区、街道、背街小巷等地进行督察检查“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娇慧参加督导检查。

    当天下午,市“双创”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诒喜市场、文建六横路、城西路、文建三横路、华侨公司宿舍小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就周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门前三包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双创”督导组发现,诒喜市场内部仍然存在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地面破损等问题。同时,部分排水口未加盖盖板,导致地面污脏。诒喜市场外部存在车辆乱停乱放、卫生保洁不到位、乱堆杂物等问题。文建西社区部分小区、街道、背街小巷存在卫生保洁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路面破损、泥土裸露、工地围挡不规范等问题。针对督导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督导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并一一反馈到相关负责人,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

    针对电动车、摩托车乱停乱放这一突出现象,市“双创”工作督导组要求交警部门立即给予暂扣车辆处理,同时,对于乱停乱放的机动车,交警部门立即张贴违章停车告知单进行处罚。现场,督导组还要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加强巡查机制,严格督促店家门前三包落实到位。市环卫局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确保环境卫生保洁常态化。

    督导组强调,当前文昌市“双创”工作已步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在国检即将到来之际,各责任单位要坚定“双创”的信心和决心,逐个问题解决,逐条街巷治理,逐一细节提升,让城市里里外外得到全方位根本性改造提升,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切实打赢文昌“双创”攻坚战。(黄良策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