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乐东旅文局召开候鸟人口聚集区信息填报部署培训会
  • 乐东旅文局召开候鸟人口聚集区信息填报部署培训会

    时间:2019-10-24 18:57: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根据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关于协助组织候鸟聚集区填报部署培训会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乐东县候鸟人口聚集区填报部署培训会,全县各镇政府工作人员、统计人员和各小区物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部署培训会。

    近年来,海南候鸟人口日益增多,候鸟人口已逐渐成为海南社会经济发展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开展候鸟人口统计,对全省旅游市场管理与开发、人口管理、社会经济事务管理具有着重要意义。

    为做好候鸟人口统计工作,掌握乐东候鸟人口数量的构成、流向和分布等情况,此次部署培训会省旅文厅安排的海南省旅游卫星账户专项课题组工作人员赴乐东负责现场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教授培训学员正确有效运用海南候鸟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填报统计工作。

    在培训现场,为帮助学员快速掌握系统填报流程,工作人员向学员发放了操作手册,建立微信工作群,并协助所有参会学员现场用手机注册账号、进行登陆及填报操作。最终,此次培训会获得圆满成功。(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