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2019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将于10月26日在保亭华丽启幕
  • 2019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将于10月26日在保亭华丽启幕

    时间:2019-10-24 18:57: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来自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的消息,“七仙岭君澜2019年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将于10月26日在保亭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大赛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后,最终来自中、日、韩、意、泰等国家的80多位晋级选手将在保亭同台亮相,角逐总决赛冠亚季军。

    今年9月初,保亭正式入选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本次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携手海南保亭,成就时尚盛典,为推广海南保亭“仙境奇缘,逸养保亭”整体形象和独特魅力掀起新的高潮,也拉开了海南保亭旅游产业从自然风光、黎苗文化、休闲度假等旅游资源服务,迈向“旅游+赛事”的产业升级的第一步,助力打造美丽保亭时尚逸养的平台,为保亭融入海南自贸岛建设、打造国际养生家园塑造新名片。

    本次活动由保亭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为指导单位,成都尚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保亭七仙岭君澜酒店承办。(朱瑞收 王琼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