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保亭举办制度创新专题培训班
  • 保亭举办制度创新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11-02 17:44: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对深化制度创新的理解认识、提升创新意识、增强创新能力,推进制度创新工作取得新成效,10月31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县影剧院举办制度创新专题辅导讲座,为保亭全面推进制度创新工作和能够推出更多高质量、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夯实基础。

    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到场聆听讲座。

    专题培训班邀请了海南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制度创新处处长任怀锋进行现场授课。任怀锋以《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与制度创新》为题,从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进展情况、制度创新的重要意义、制度创新的进展情况、制度创新的工作流程、制度创新的重点案例、制度创新的工作体会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同时,对制度创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释惑,让党员干部对制度创新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对保亭今后开展制度创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培训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制度创新工作,亲自挂帅,加强组织实施;要聚焦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直面基层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努力通过制度创新解决问题、突破藩篱;要把握原则,注重成果应用。各部门、各单位要立足“首创性、已实施、效果好、可复制”的制度创新案例标准,不断总结经验和弥补制度缺陷和漏洞,同时要统筹兼顾,既重视原始创新,又重视集成创新和引进吸收再创新,既重视重大创新,又重视“技术革新”,全面推进保亭制度创新工作,充分释放保亭发展动力活力,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积极贡献保亭力量。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主持专题学习会。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周永生,蒋莉萍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县七仙岭农场、新星居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负责制度创新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班。(黄立明 文宏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