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三亚对18栋违建别墅进行拆除
  • 三亚对18栋违建别墅进行拆除

    时间:2019-11-06 17:53: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续11月5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综合执法局和天涯区政府联合出手,对违章建筑、总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的三亚市蓝州小区内18栋别墅和1栋保安岗亭进行拆除。

    据天涯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刘阳柳介绍,三亚市蓝州小区位于三亚回辉社区。该执法局通过调查,了解到某公司自2008年到2013年未经批准,擅自在小区建起18栋别墅和1栋保安岗亭,立即立案调查。经查,这些别墅均无任何手,属违章建筑,最大的有3层,还有一间地下室,建筑面积1056平方米;最小的有2层,建筑面积396平方米,总面积达10414平方米。

     

     炮机正在进行拆除作业 (罗丕智 摄)

    市综合执法局和天涯区政府组织100多名综合执法人员,在公安、社区的配合下,对小区里的违建进行清查,并请公证处配合,对其中的物品进行造册登记,进行公证,走完程序,完成一切手续。

    当天上午,天涯区综合执法局组织两台炮机对2号别墅和12号别墅进行拆除。2号别墅共有3层,建筑面积600平方米。12号别墅两层半,建筑面积420平方米。在轰隆隆的机器声中,两栋别墅倒下。正在围观的居民老张连连摇头,说:“真可惜,真可惜!但违章建筑必须严厉打击,不能迁就。”

    据天涯区综合执法局三中队队长谭毅说,这19栋违建将在本月内清理、拆除完毕。(罗丕智 国政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