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推动入境游 北京公布两海外代言人
  • 推动入境游 北京公布两海外代言人

    时间:2017-08-03 19:53:12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实习记者 赵超越)8月2日,北京旅游海外新媒体推介活动成果分享会在京举办。会议公布来自英国的Family Fizz家庭和美国的Parker Ferris获得“皇城御使”称号。据了解,“皇城御使”是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动入境旅游市场的一次营销,从海外游客需求出发,有针对性地制定北京旅游海外市场推宣策略。此次活动于5月启动,一个月的时间,活动网站的线上招募就获得超过5万次的页面浏览量,共收到来自海外近80个国家超过2000份的报名申请,境外新媒体平台新增粉丝6万余人。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曹鹏程表示,本次“皇城御使”向外海市场推广皇城文化在网络上引来众多海外游客的互动。今后将及进一步将北京的皇城文化构筑成北京旅游的形象招牌。同时,北京旅游委将联合更多旅游企业、国内外旅行商,推出各项产品线路,提升北京入境游的发展格局。

    据北京市旅游委数据显示,2016年北京市接待入境游客416.5万人次,减少0.8%。其中,接待外国人354.8万人次,减少0.8%;有旅游学者认为,虽然北京入境游产品丰富,但缺少相应的包装和营销,并且结合传统文化、艺术、餐饮的旅游产品较少。本次新媒体整合创意营销运用新媒体推介,加强旅游与文化的融合,能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入境旅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