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纳林湖杯”沙滩足球赛激战乌兰布和沙漠
  • “纳林湖杯”沙滩足球赛激战乌兰布和沙漠

    时间:2017-08-09 19:34: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裁判员代表宣誓 李慧 摄

    参加开幕式活动的县领导及嘉宾 李慧 摄

    为迎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加强蒙宁毗邻地区的体育交流与合作,依托磴口县传统的华莱士节,纳林湖景区特举办“2017磴口县第25届华莱士节暨第三届消夏旅游节”。

    8月5日上午,作为纳林湖重点打造的常规性互动活动,“纳林湖杯”沙滩足球赛为本届消夏旅游节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为沙滩足球,为五人制赤足对抗赛,采用中国足协最新制定的《沙滩足球竞赛规则》,比赛统一使用国家标准4号球。此次比赛由来自巴彦淖尔市当地及银川、乌海等地的6支队伍参加,分为两组,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通过淘汰赛决出前三名。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最终,东道主磴口县纳林湖狼族联盟足球俱乐部斩获冠军宝座。

    纳林湖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地处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腹地,湖光沙色、鸥鸟翔集,依托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优秀的民族体育文化,将体育与旅游充分融合,近年来,成功打造了多场规模较大的沙滩足球、沙滩排球等体育赛事。同时注重节庆活动的带动作用,推出系列惠民促销活动,有效带动了景区客流量。

    据悉,本届消夏旅游节还将推出百家旅行社及各大媒体“探秘塞外明珠纳林湖”踩线宣传活动、西北湿地第一漂、西北湿地激情滑索、“西部第一锅”湖水炖湖鱼、徒手搏鱼、丛林抓猪、水气球大战、知青返乡联谊会、七夕联谊水上婚礼等大型互动活动,同时将推出纳林湖手工芦苇画、沙画、新沙雕群落展示以及旅游商品、地方特色美食、有机农副产品展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磴口县旅游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