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大卫・斯科斯尔:“一带一路”倡议有利于各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 大卫・斯科斯尔:“一带一路”倡议有利于各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时间:2017-09-14 18:55: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图为EON Reality首席执行官大卫・斯科斯尔正在接受记者采访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影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9月14日讯(记者 张懿叶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于9月13日在成都开幕。大会期间,EON Reality首席执行官大卫・斯科斯尔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不仅对各国的旅游业也对其他产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使得不同的国家能够团结合作。对于旅游业来讲,更是促进了不同地区和国家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大卫・斯科斯尔表示,中国的旅游产业的发展对于世界旅游业非常重要,中国游客人数持续暴涨,在国外旅游消费很高。就中国国内来讲,游客的人数也十分巨大。“中国政府在建设基础设施上面非常有远见,机场、网络和酒店设施都是超前设计。像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每年大约接待2.8亿的游客,90%是国内游客。这也意味着,机场、酒店等基础设施建设必须跟得上旅游人数的增长。在中国的其他城市,相应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也在进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