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伊朗副总统:期待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提速与中国旅游业的合作
  • 伊朗副总统:期待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提速与中国旅游业的合作

    时间:2017-09-14 18:56: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图为国家旅游局局长会见伊朗副总统兼文化遗产、手工业和旅游组织主席阿里・阿斯加尔・穆奈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影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9月14日讯(记者 裴小阁)9月14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会员大会期间,伊朗副总统兼文化遗产、手工业和旅游组织主席阿里・阿斯加尔・穆奈桑在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会见中,表达了对深化“一带一路”旅游合作的积极期待。

    阿里说:“众所周知,伊朗与中国同是四大文明古国,两国在历史、文化、包括世界遗产等方面都有着极大的相近相通之处,至今,两国依然保留着很多文化艺术经典。伊中两国贸易水平相对较高,伊朗南北独特的气候差异也是吸引中国游客的兴趣点。为吸引中国游客,伊朗在推动签证便利化的同时,对中国游客实行了优惠性的政策,只要中国游客在伊朗国际机场停留,便可享受到一次性90天的免签政策”。

    阿里表示:“尽管两国政府曾签署了很多合作备忘录,但伊朗还是希望能够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快与中国对话合作的速度。尤其是在旅游线路和产品开发、媒体领域的合作。伊朗也坚信,这必将促进和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伊朗也坚信,‘一带一路’倡议随着越来越多国家的参与,一定会获得成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