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携程与最大独立酒店集团合作 加速全球化布局
  • 携程与最大独立酒店集团合作 加速全球化布局

    时间:2017-09-15 15:33: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携程与美国马格努森酒店集团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携程副总裁、大住宿事业群业务总经理张嵘介绍,双方将共同发力,扩大携程在海外酒店的产品丰富度的同时,为数量日益增长的出境游旅客争取更多入住优惠。

    “尤其是,针对中国游客,我们将联手马格努森酒店集团,打造优惠、实在的中宾价。”张嵘说,“这也将助力中国游客前往美国的游览。”

    马格努森酒店集团的总部位于美国,成立于2003年。作为世界最大的独立酒店品牌集团,马格努森酒店在全球1500个城市和地区拥有酒店,分步于四大洲的六个国家,其中大部分酒店位于北美。

    “我们以关注客户需求为核心的经营理念,让马格努森酒店在十五年间发展迅速,特别在过去十年,新增的酒店数量已超过世界十大酒店集团中的八家新增数量总和。与此同时,与欧洲的Louvre酒店集团及中国的锦江集团结盟成为伙伴品牌,成长为酒店总数超过8000间的酒店业巨人。”马格努森酒店集团的创始人兼CEO Thomas Magnuson介绍。

    Magnuson介绍,选择与携程合作,一方面,是因为携程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企业,3亿多会员,“足以震撼每个合作伙伴”;另一方面,中国是出境游大国,赴美的游客证越来越多,选择与携程合作,也展示了马格努森集团对携程、中国出境游市场的重视。

    据介绍,为了中国消费者,马格努森酒店集团正不断打造适合家庭出游的特质:低密度的酒店设计、开放式的露天泳池、广阔的绿地面积,吸引了众多喜欢节假日全家驾车出游的美国本地游客,很快打开了知名度。

    “随着中国游客对出境游的热情逐年攀升,携程一直致力为这些用户提供更具深度和多样化的出境游酒店选择。” 张嵘说,随着“二孩”政策的实施,携程在酒店产品中不断设计亲子游、全家出游相关的内容,同时在海外寻找伙伴共同合作相关产品。

    “我们希望和价格透明、会员积分简单的海外酒店集团合作,为客户提供诚信度高、易于操作的海外酒店产品。除此以外,马格努森酒店从高到低四个级别的酒店也为携程用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 张嵘介绍。

    张嵘还说,对于一些钟爱海外自由行的深度用户,携程不仅覆盖了多个美国小众城市,推出了符合用户对个性化出境游路线的需求,还在推出了性价比很高的“中宾价”,让消费者住得更放心。

    “与携程的合作令更多的中国游客可以通过更简单的方式预订我们的酒店,我们将与之推出更多国际化的产品,这次的合作前景令我十分期待。”Thomas Magnuson补充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