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伊万・维金斯基:世界旅游联盟有助于加快俄罗斯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 伊万・维金斯基:世界旅游联盟有助于加快俄罗斯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时间:2017-09-15 15:35: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9月15日讯(记者 叶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于9月13日在成都开幕。大会期间,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理事会会长伊万・维金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世界旅游联盟(WTA)的成立,可以分享世界范围内旅游业的创新模式和成功范例,同时,也有助于加快俄罗斯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伊万・维金斯基表示,各国加强跨境和人道主义合作,促进旅游交流增长,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旅游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2016年,全球十分之一的员工就业于旅游行业。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统计,未来十年全球四分之一的员工将会从事旅游产业相关的工作。此外,旅游交流也会更好地了解邻国的传统文化,建立彼此信任的关系。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提高俄罗斯的旅游服务质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在2014年推出了‘友好中国计划’,旨在为中国客人创造舒适的环境和的旅游服务。另外,我们为俄罗斯与中国的旅游业务建立有效的联系,并组织俄中推广旅游活动。”伊万・维金斯基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