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遇见北京深秋 坡峰岭最后的红叶
  • 遇见北京深秋 坡峰岭最后的红叶

    时间:2018-11-15 17:43: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深秋的北京最惬意的事情莫过于登山赏红叶了,香山的红叶自然声名远播,但是常在北京的人们都知道,在北京赏红叶,香山并不一定是最佳选择。每年的红叶季节每天几万人纷至沓来,甚至需要提前网上预约才能去赏秋,那种旅游体验的舒适度实在是不高。

    香山秋天红叶美景并不是独有的。坡峰岭,位于北京市西南房山区周口店镇,是北京人气颇高的一个赏红叶的地方。

    坡峰岭最后的红叶 Nancy摄

    如果说深秋香山是“万山红遍,层林浸染”,那么坡峰岭则是“红叶绿中游,彩练当空舞”。

    山上的红叶树木以圆圆叶子的黄栌为多,另外还有元宝枫、火炬树等,兼有其它变色树种。除了成片耀眼的红色外,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坡峰岭的叶子有的发黄、有的浅红、有的深红、甚至还有绿色的......五彩缤纷,煞是好看。

    秋天就要走了,如果在家里宅不住了,就出去走走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