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全球将进入“中国春节时间” 出境旅游安全提醒早知道!
  • 全球将进入“中国春节时间” 出境旅游安全提醒早知道!

    时间:2019-01-22 17:31: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近年来,“旅游过年”逐渐成为春节新民俗,2018年我国出境游旅客达1.4亿人次,比2017年全年1.29亿人次多出1100万人次,增长13.5%,中国继续保持全球最大出境游客源国。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节黄金周,综合几大OTA平台的数据,预计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出游人次将超4亿,出境游约700万人次,出境游覆盖范围包括96个国家、地区的900多个旅游目的地,全球将迎来“中国春节时间”。

    春节假期是出境游的高峰期,也是安全事件多发期。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提醒春节期间出境游的游客,关注近期外交部、文化和旅游部以及中国驻各国使馆发布的海外安全提醒,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合理安排行程、购买旅游保险、遵守当地法律法规、谨慎选择涉水项目、文明出行、理性维权。

    了解更多出境游安全提醒,请点击图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