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携程CEO孙洁:积极布局 助力云南旅游业发展转型升级
  • 携程CEO孙洁:积极布局 助力云南旅游业发展转型升级

    时间:2017-05-13 22:44: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携程集团CEO孙洁

    中国经济网5月12日讯 5月12日上午,云南省相关领导莅临携程考察、调研,并与携程集团CEO孙洁,携程高级副总裁、机票事业部CSO庄宇翔,携程首席技术官甘泉等携程高管进行了会谈。

    孙洁表示,云南一直是携程非常重视的市场之一。过去数年,云南旅游市场迅速发展,携程始终“看在眼里”,并期望在积极布局的同时,助力云南整个市场的共同进步。携程非常愿意分享自身在“互联网+”旅游上的发展经验,特别是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的经验,推动云南旅游发展转型升级。

    “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携程始终坚持国家旅游局关于《实施“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通知》,在这份通知中,强调了大数据可以为旅游业带来创新和变革的能力,我认为,这对于云南旅游改革也会起到极大的帮助。”孙洁说,同时,在就业、公益等方面,携程也愿意尽到企业公民的形象,为云南旅游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孙洁介绍,目前,携程有接近3亿的用户,每天在携程网站和App上搜索、浏览和预订所产生的数据,大约在50TB左右。

    “对于携程来说,这些通过用户浏览和预订时所产生的旅行数据是十分宝贵,通过后期的分拣与重新组织,携程能清楚地看到阶段性的旅游需求的变化,目的地的热度变化,旅游主题的变化、出行人年龄层次、平均花费的变化等,这些对于携程调整产品形式、价格等都非常有帮助。”孙洁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