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文昌2019年海南原创广场舞推广培训班开班
  • 文昌2019年海南原创广场舞推广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7-01 20:08: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提高基层舞蹈文艺工作者的舞蹈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广具有海南地方特色的广场舞,6月30日,由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文昌市2019年海南原创广场舞推广培训班在文城开班。

    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孙丰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海南原创广场舞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普及的基础上要有新的提高。要沉下心来,端正态度,提高能力,坚持学以致用,坚持推广,要遵守纪律,严格按照课程时间安排,不迟到、不早退,没有特殊情况不请假。做到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后,由文昌市舞蹈家协会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对全体学员进行培训。此次培训共为期3天,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将回到各自镇(场)区域内开展不少于20人的接力式培训,让海南原创广场舞蹈真正普及到广大群众中间、真正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介绍,近年来,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乡镇和社区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氛围空前高涨,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为推广具有海南地方特色的广场舞,市旅文局不断加强广场舞的培训和指导,市文化馆已连续组织举办了4期海南原创广场舞推广培训班,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全市参与表演过海南原创广场舞的队伍超过上百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背景下,此次广场舞推广培训班也成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