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火箭首阶段3-5落后冤家 艾伦8-8战平塞尔比杀手
  • 火箭首阶段3-5落后冤家 艾伦8-8战平塞尔比杀手

    时间:2018-04-28 15:10:32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遇到了强敌

    奥沙利文遇到了强敌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全面进入第二轮,当天第一个时段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状态起伏较大,在与机长卡特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奥沙利文以3-5落后,双方下一阶段比赛将在28日凌晨进行。另外,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乔-佩里在3-5落后局面下成功将比分追成了8-8平,双方将在最后一个阶段一决高下。

    克鲁斯堡的上午开始了第一个时段的比赛,火箭奥沙利文在第二轮中出场迎战机长卡特,此前双方在世锦赛上的3次交手奥沙利文保持全胜,2008年和2012年两次世锦赛决赛碰面更是堪称经典,2013年的十六强战中两人也是狭路相逢,当时奥沙利文13-8轻松获胜,此次相遇是两人世锦赛上第4次对决。

    比赛在上午十点开始,第一局奥沙利文开球,卡特采用母球沉底防守不慎将目标球打到了中袋袋口,奥沙利文在底库附近薄进红球上手得到16分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卡特回球将一颗红球打到了袋口,奥沙利文长台推进红球不慎母球摔袋,几回合僵持后卡特长台薄进红球但没能连接到彩球,奥沙利文在中台贴库位置大角度薄红球偏出留机会,卡特上手拿到8分中断,奥沙利文中台随后进攻偏出再送机会,卡特再次上手在剩下一颗红球时完成超分,一段纠缠后卡特远台薄进红球赢下首局。

    第二局开球后奥沙利文果断长台进攻右侧单独的一颗红球底袋得手,一杆121分清台将比分扳成了1-1平,清彩阶段打蓝球利用中袋袋角走粉球位的一杆再现了经典。第三局奥沙利文开球后卡特长台推偏低袋红球并将母球停在了底库附近留下另一侧底袋的红球进攻机会,奥沙利文上手得到44分中断,卡特随后长台薄进红球顶袋上手拿到25分,一杆简单的黑球进攻偏出送上大礼,奥沙利文再次上手单杆61分清台将比分改写成2-1。

    第四局开局阶段卡特防守回球质量不高将母球停在了开球线附近,奥沙利文随后长台推进红球底袋上手得到14分,使用架杆的一杆进攻失误将台面留给了对手,卡特拿下18分后组合球进攻偏出,此后卡特长台组合球薄进红球底袋随之做出严密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不慎母球摔袋,卡特长台进攻再次上手但仅得7分就打丢蓝球送机会,奥沙利文打进红球后粉球失误交还球权,卡特复制奥沙利文的失误,奥沙利文却在黑球上再次失误,卡特接手再最后一颗红球中断,奥沙利文在继续争夺中的一杆远台进攻偏出后卡特完成超分,双方打成2-2平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卡特远台连攻带守薄进红球底袋上手拿到19分中断,奥沙利文回球后卡特翻袋打进红球中袋再次上手单杆115分清台将比分改写成3-2。第六局奥沙利文开局阶段蹭红球回防略薄母球落位不佳,卡特上手得到17分转入防守,一段僵持后卡特再次上手但仅得6分就打丢蓝球将dhjm交给了对手,奥沙利文接手后打出单杆96分清台,比分来到3-3平。

    第七局卡特又是长台进攻上手先得6分,打蓝球带散球堆的一杆没有好机会转入了防守,奥沙利文回球线路出错再送机会,卡特再次上手得14分还是中断,奥沙利文得6分也是没能延续,卡特第三次上手得到25分,奥沙利文一杆中台的薄球进攻再次失误送大礼,卡特完成超分以4-3在第一阶段立于不败之地。

    第八局开球后奥沙利文尝试远台连攻带守薄球偏差较大留下中袋红球上手机会,卡特拿到6分后简单球失误交出球权,奥沙利文上手拿到17分时在母球贴库位置打丢黑球留下大好局面,卡特接手得到30分打丢黑球中断进攻,奥沙利文尝试翻袋没有成功将目标球留在了袋口,卡特又一次上手完成清台,双方第一阶段比分定格在5-3,卡特领先两局。

    同时进行的是小钢炮马克-艾伦与老绅士乔-佩里的第二阶段比赛,双方上一阶段战成5-3,艾伦领先两局,第二阶段开始后佩里一上来就打出单杆103分追回一局,艾伦紧接着回敬了一杆69分继续保持两局优势,此后佩里连胜两局并打出单杆120分将比分追成了6-6平,艾伦及时遏制了对手凶猛的追赶势头在第十三局和十四局两局拉锯战中连下两城,重新拿回了两局领先优势,不过之后的两局艾伦失误增多频送机会,佩里再追两局将比分扳成了8-8平,两人在最后一个阶段开始前重回同一起跑线。

    (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